賣東西

我的拍賣

免費廣告

1857二手網>問題分類

問題分類

常見問題
Q1

我已經註冊了,為什麼一直沒收到認證信?

填寫完註冊表單輸入驗證碼後,請點擊發送認證信,如未收到請檢查您的電子郵件是否能正常收件以及查看認證信是否被歸納垃圾信箱裡,如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可聯絡客服中心
Q2

我該如何刊登商品呢?


Q3

商品已刊登,要如何修改內容、標題與金額?

修改商品內容提供兩種方式:
1、登入網站點擊首頁右上您的賣場名稱,即進入商品管理中心,點選賣家拍賣活動的出售中商品,找到您的商品後點擊修改即進入商品編輯頁面。
2、或於該商品的詳細頁右側點開管理工具選擇編輯資料進入做修改。
*行動裝置有螢幕尺寸受限的關係故無法使用管理工具,建議使用桌上型電腦操作。

注意:競標商品無法修改標題及金額
為保障買家權益,競標商品一經刊登即無法再修改商品名稱及金額,建議您在無買家出價前可先暫時將商品下架進行修改後再重新上架。直購商品則無此限制,可進行修改。



操作說明圖如下:


Q4

想與賣家購買商品,但卻找不到超商付款取貨也無信用卡付款功能?

目前尚未提供超商付款取貨與信用卡付款功能的使用,但之後我們會將此功能規劃入,暫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Q5

上架刊登商品與交易費用如何計算呢?

1857二手網目前皆免費中,無收取任何費用(包括廣告),如您接收到需收費的簡訊或電話,可能是不肖份子請勿理會。

Q6

我要如何刊登廣告,如何支付廣告費用?

刊登廣告您必須先上架您的商品,可於上架商品頁直接選擇廣告版位或由商品管理中心的出售中商品內找尋您欲刊登的商品點擊免費廣告即可進入廣告版位頁面選擇您想使用的廣告版位。

目前僅開放使用三十則免費廣告,提供十天及二十天做選擇,到達三十則上限後無法再刊登,如需繼續刊登須等待您播放中的廣告結束下架後,方可繼續刊登。

廣告版位目前為試營運中,只提供限量免費刊登,無收取費用,請勿做任何儲值。
Q7

我已經付款了,卻一直沒有收到東西怎麼辦? 

如果您遇到這樣子的問題,您可以參考下列方式處理:

 
一、再次確認寄送地點

請再次確認與賣家聯絡時所提供的收貨資訊是否正確,例如:收件人、收件地址。

 
二、與賣家聯絡,進行溝通

狀況一:
商品剛剛寄出。賣家已經將東西寄出,請再確認寄出時間與預計到達時間,並且耐心等候。

狀況二:
商品已經寄出很多天。與賣家再次確認收件地址是否正確,並確認是否已經超過正常的到貨時間,這樣有可能是寄丟了,通常這個狀況商品會再送回寄件人手中,請賣家與郵局、宅配、快遞等單位聯繫,並確認商品目前狀況。

狀況三:
賣家刻意欺騙,不打算交貨。通常這樣的狀況沒有溝通結果,最後可能是以檢舉詐欺方式處理。

 
三、選擇處理方式

(1) 耐心等候。

(2) 向1857二手網提出協助。

 

【1857二手網】尊重交易雙方的協定與結果,也請交易雙方真誠的溝通,並尊重彼此的決定。

Q8

違反法令政策規定及1857 二手網政策規定被停權,要如何申請復權?

您必須符合以下二個條件, 1857二手網方會考慮恢復您的1857帳號

  1. 請您先閱讀1857帳號的政策並了解導致您的帳戶被停權的原因。
  2. 填寫「帳戶復權聲請書」並將下列證明您的1857帳號註冊聯絡資訊是有效且真實的資料,回覆至客服中心。
 
步驟1

請您先閱讀1857二手網政策並了解導致您的帳戶被停權的原因。您的停權通知信件中應該已經包含導致此帳戶被停權的原因, 為了防止將來有相同的狀況發生,請您參考1857二手網網站政策 (法令禁止限制規範項目)、(1857二手網網站規則),並確定您不會再次違反相關政策以免再次招永久停權處理 。

 
步驟2

填寫「帳戶復權聲請書」並將下列證明您的1857二手網聯絡資訊是有效且真實的資料,回覆至客服中心

 

    

 

 

 

Q9

買家(得標者)結標後,我一直沒有收到錢或是買家說不買了,我該怎麼辦?

如果您遇到這樣子的問題,您可以參考下列方式處理:
當您成功賣出商品(有產生得標者)後,建議您請先主動與買家聯絡,如果買家未依照您指定的方式交易,包括指定時間內未聯絡、交易對方棄標不履行交易,賣家可直接提出棄標投訴。

 

我們尊重交易雙方的協定與結果,也請交易雙方真誠的溝通,並尊重彼此的決定。

Q10

為什麼無法提出取消交易申請?

如果您遇到這樣子的問題,請您確認是否有以下狀況:


  1. 已產生訂單
  2. 超過商品結標20天內提出取消交易的期限
  3. 已提過一次取消交易申請
Q11

我已經通過電子信箱認證了,為什麼無法登入?

當您收到電子信箱確認函後,請點擊"啟用我的帳號",即可在手機或電腦上登入1857二手網會員,如還是無法登入請重啟1857二手網會員登入,帳號請輸入您申請的電子信箱及輸入您的密碼,如有其他登入問題,歡迎利用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絡。

Q12

遇到買賣糾紛,可以向哪些主管機關申請協調?

1857二手網網站僅作為交易平台。對於被刊登物品的品質、安全及合法性,刊登物品的真實及正確性及賣方出售其物品與買方購買物品的能力,1857二手網均無法控制。1857二手網不保證物品成交後買家或賣家將實際完成交易。1857二手網提醒會員應該通過自己的謹慎判斷確定物品及相關資訊的真實性、合法性和有效性。

 

為了保護自己的權益、也為了避免事後發生爭議,建議您在下標購買之前,仔細閱讀賣家所刊登的物品說明和交易條件,並參考會員評價功能所出現的相關訊息,您也可以在付款或交付商品之前,先和賣方或買方聯絡。和交易安全有關的事項,您可以進一步參閱安全交易的說明。

 

1857二手網不會參與二手網會員之間的交易,也不會介入或調解二手網會員之間因為交易所產生的糾紛。

 

對於誠信不佳、或涉及違規或違法的會員,您可以善用會員評價功能提出評價

 

對於您所提出的申訴或檢舉,我們會盡速處理,如果有相當事證,我們會依照情節輕重、以及是否涉及違法等,作成適當的處理。如果您發現有會員涉及違法行為,也可以向主管機關提出檢舉: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
線上檢舉信箱:http://www.cib.gov.tw/mail/mail02.aspx
服務電話:(02)27652122
報案電話:(02)2766-1919 (02)2766-898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5號

 

消費投訴機構: http://www.cpc.ey.gov.tw/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

Q13

我的競標商品已得標了,卻得不到賣家的回應?

如您欲購買的商品為競標方式得標,為減少不必要的買賣糾紛,請務必於問與答向賣家提出競標的標準,如:是否為標多少賣多少?

如您遇到下列問題,請買家別任意做競標的動作。

1、問與答提出問題後賣家未做任何回應。
2、賣家全部的商品都為一元起標,此類的賣場,除非賣家於商品中明確告知"標多少賣多少"否則請謹慎競標。